这部剧讲的是女主是一个本土的美妆千金娇女儿,男主是一个逃避音乐梦,拒绝爱情,但是以巧手为女人打造美貌的首席彩妆师。 两个人毫无交集,但是忽然有一天,不打不相识,并且卸下了所有的伪装,他们发现,原来爱就是能实现一切梦想的神奇彩妆。遇见从讨厌开始。女主本来想给自己一个高调完美的出场,男主也放下了心爱的吉他,安分守己的继承家族企业做准备。 但是在这一天上市见面会上,两个人搞乱了这场盛宴。趁着场面混乱,两个冤家在这一天有了很多的碰撞,也擦出了爱情的火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