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爱粉爱你有续集吗
大概会有的吧。但是期望也不要抱太大、毕竟你看霹雳MIT那种都说会有续集但是到现在都没有。据说续集是继续少风乐蒂的。而且蓝正龙不出演。如果楼主是喜欢蓝正龙那波的就不用期待了。下面给你看段新闻。 偶像剧「粉爱粉爱你」票选结局成功炒出高话题,据知有意拍续集,男二周汤豪可望扶正,而曾扬言不会再和该制作单位合作的蓝正龙恐将被除名。
「粉爱」结局播出,不少网友挺「少风版」,也有网友想看「宇杰版」,不过昨天制作单位梦田仍未松口,只说:「选择播出少风版是尊重票选结果,至於另一版本是否播出尚在考虑中。」
本报取得最新独家内容,其实制作单位早在两个月前剧本就已写好两种结局,最后李佳颖选择周汤豪是为了选择一个爱她比较多的人,而若是选择蓝正龙的版本,李佳颖的台词会是「虽然你永远跑在前面,让我苦苦追赶,但我的心中还是有你,还是放不下你,愿意跟著你。」
制作单位透露,「粉爱」引用许多和彩妆有关的实例,播出回响大,后因碍於播出长度,未完整呈现。续集故事将从周汤豪到Miss Beauty当首席彩妆师开始,其中有一桥段,单亲家庭的小小彬因自小失去母亲,不愿参加学校的母亲节活动,后来藉由周汤豪带领的彩妆团队,将他父亲化妆成母亲的样子,才让他体会,其实父亲早已超越母亲的伟大。
粉爱粉爱你大结局是什么?夏乐蒂到底最后选择了谁?
提示:
粉爱粉爱你大结局是什么?夏乐蒂到底最后选择了谁?
夏乐蒂最后选择常宇杰可能性较大。后续剧情中(彩妆比赛),常少风对常宇杰说,你再不快点的话,夏乐蒂我是不会让给你的。这就说明了夏乐蒂最后还是没有真的选择和常少风在一起,反而说明了选择常宇杰可能性较大;而常宇杰约夏乐蒂去吃晚餐,她窃喜的表情更确信了这一点...另外,大多数人误解了夏乐蒂说的那句话“常少风的爱情,是每人女人梦寐以求的爱情。”这并不代表夏乐蒂就如其他女人一样因此就选择常少风。从她说话的语气来看,我觉得只是她内心愧疚而已,无法现在就可能全心全意走向常宇杰,她还需要时间~ 从她说话的语气来看,我觉得只是她内心愧疚而已,所以无法现在就可能全心全意走向常宇杰。她还需要时间,需要自信好好守护宇杰~ 她现在觉得常宇杰太优秀,遥不可及,她缺乏自信,我觉得以后经营好Miss Beauty,就是她自信的来源......